close

話說昨天本來就是跟慧卿約好上班煮泡菜鍋的日子

一大早就跑去菜市場買了高麗菜

沒想太多的我 就拎著高麗菜 泡麵 蕃茄上班去啦

一到單位泡泡是個怪人   一直叫我幫她做一些怪事

例如在幾點幾分要去幫他的病人幹嘛幹嘛的~~~

害我帶著不爽及詭異的情緒上班

再當真的去幫藍泡泡幹嘛幹嘛的時候~~~一回來真是嚇到我了~~

這這不是紅葉的蛋糕嗎??喔!!老天爺還有美艷小姐以前兇猛的照片!!!哈哈哈~~

喔!!!真的很謝謝你們~~在這裡工作的兩年妳們一直很好~~

我離開了一定會很想妳們(泡泡的鬥嘴  慧卿的體貼  美燕小姐的凶惡)

今年的生日我很開心(一點不開心是~~為啥要挑在阿峰也生日那天呢??靠!!他也值班??對話真是讓不愉快)

不過有妳們真的很好{#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