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護士小姐的生活真的很沒有品質~~或許你會認為每個工作嘛都有辛苦的地方~~

幹嘛把自己的工作壓力呈現出來~~這是不要自己承擔的嗎??

可是老實說!!我真的有點累了!!

Foley irrigation full run

ventilater  

q4h ptt 

 ㄧ個班換了不下五次的尿布

有事沒事自拔的iv cath

還有到底是哪裡來的醫院阿~~要什麼藥沒什麼藥~~ㄧ直換廠到底是在幹什麼~~

今天居然還差點"c"兩床~~~在忙碌的同時還按鈴叫我幫你抓癢~~~

氣死我了!!!

我累了~~我累了~~

為什麼這麼多連七~~~

為什麼這麼多的開會~~~

我好想出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