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西是個好單位(沒到大家接二連三的離職了)   我很喜歡

應該說是 我很喜歡護理這份工作

很有挑戰性 也可能是我的域值很低

可能抽的一個超難抽的血 被誇獎很親切 想通!!原來是這樣

就可以讓我心情好  維持一陣子

淑瑩老師曾問那你捨得離開嗎??”

怎麼說 就像捨得字面上的解釋

有捨才有得

只是我為了自己想要不同的體驗  離開了

從小到大從沒為生活 金錢的壓力 任性的長大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就連這次出國也是

任性的離職 任性的在家待了不到一個禮拜 任性的背著背包

任性的說久就走 就這樣到了澳洲

沒什麼

只是有點低落

有點摸不到岸邊的感覺

三十而立

四年後的我 真的可以嗎??

現在的我抓不到 腦袋亂亂的 空空的

只覺得有點慌

!!! 掉到水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