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要怎樣才富有??  那就要賣你喜歡的東西"

這句話來自於"蝴蝶"

先不去討論這本書所表達的涵義(我知道你看過的 haha!!)

人是個犯賤當你在很忙很累的  你的腦袋還會一直在想"我到底是為什麼而活"

以前的我是這樣

可是現在呢??  極度放空之後 腦袋好像就變簡單了

就上字面上講的 我要賣我喜歡的東西

但是每一個時期所喜歡的東西不一樣

當然你的目標也會不一樣  但是這個物品到最後會變有價值或一文不值

似乎只能等時間來去映證

就像你說的遊戲!!  到最後你才會知道是對還是錯~~

可是當你走到你認為的終點 那真的是終點嗎??

所以最後是指什麼最後~~這也是很難去界定的~~

我只能跟你說當初會離開只是因為我想要保有對這一類工作的喜歡感

在加上之前給自己沉澱的時間太短了

所以我選擇了出來玩耍

雖然大家都會說出去似乎要達成什麼目標  可是我真的只是想要出來走走!!

所以在很多人眼中我是渾渾噩噩的

可是我做了我自己不會後悔的事

至於是不是對的路   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現在我在賣我想賣的東西   我覺得我很富有也很滿足

享受當下  做自己覺得對的事就好了

如果全天下的人都照著固定的模式走 那就沒什麼意思了 

妳說是嗎??

親愛的想太多小姐!!!

ps.話說我也常陷入這樣的思考漩渦中   只是你也知道跟別人講打嘴砲最會了啦!!

  哇哈哈哈!!

                                                                   現在已經是燻黑的大香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