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hson lake 3.jpg 

Lake Matheson:位於紐西蘭南島西邊,鄰近於Fox Glacier(往Franzjosef Glacier方向開,快出鎮就會有T字路

往左開,沿著指標,約莫15~20分鐘即可到達)

這個湖是常見紐西蘭觀光景點中,最常說到的"鏡湖",有名在於可以反射出Mt. Cook & Mt. Tasman,

還有不管你"相機好或不好,會不會照相,會不會取景",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就是不管怎樣拍出來都是明信片

這點就夠吸引人了巴!!!嘻嘻嘻~~~

湖的來源是於ca. 14,000 years冰河時期,源自於12公里外的Fox Glacier所留下的冰河水所形成,這個地方也是

以前毛利人的食物集散地,也因為有豐富的生物資源,也可以再這裡看到種類繁多的水鳥們

而且從停車場到最有名的殺記憶體景點只要不到30分鐘

所以你說!!!這是不是一個超值的景點呢~~~

mathson lake 1.jpg 

就是這樣,大家不是拿起相機狂殺記憶體,就是愣住!!!

真的不會騙你!!我是真的愣住~~大概發呆了有五分鐘之久!!雖然很吵!!不過我真的有體會"震撼"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大自然真的很奇妙,創造了這一個地方,不用言語,就可以體會它的魅力!!

發呆完後!!發現真的實在太多人了!!又加上我真的很喜歡走路!!當然就是環湖去囉!!(中途我的夥伴因為人有

三急,於是她們便火速的回到停車場解決,大香蕉就慢速的去慢慢享用環湖步道拉!!)

果然!!環湖的人真的就變少了!!在環湖的一個小時中~~遇到的人不到10個!!!真好!!安安靜靜!!

mathson lake 2.jpg 

view of view(景色中的景色!!哈哈!!不過倒是挺美的!!多了點自然~~不然太多太美的風景看多了會有匠氣)

IMG_5275.JPG 

誇張到連樹枝的倒影都反射的這麼細

mathson lake 4.jpg 

回程的路上,看到了這群幸福的牛(難怪紐西蘭奶粉這麼好喝!!這些牛也太爽了巴!!這麼漂亮的風景)

IMG_5292.JPG 

看到咖啡店,我的嘴角又在抖了~~~還是敵不過想喝咖啡的意圖,所以省錢就先放一邊!!哈哈哈!!

點了一杯卡布奇諾(話說澳洲人真的很懶,cappuccino 常常有客人點咖啡說他要cap!!跟他說excuess!!

就會用詭異的眼神看你是怎樣~~我就是不local,老娘就是聽不懂!!不過習慣就好了!!

哈哈!!畢竟在那是外勞耶!!澳式英文有趣!!)

不好喝!!我都加錢點了DBL SHOT還是像水一樣,FOAM泡泡顆粒太大,不夠綿!!

不過!!窗外的風景!!超讚!!五塊三還可以接受~~重點煮咖啡的滿帥的!!不過我不好意思照他>////<

沒圖沒真相

所以請大家自己到Matheson Lake的時候,飄一下囉!!!

-------------------------------------------------以下是願望---------------------------------------------------------------

1.下次去山上的雪多一點

2.能看到日出或者是黃昏,有水煙飄起的時候(好想看阿!!)

3.我要睡在湖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