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搞的我心情很不好

也開始懷念在台北上班的日子

撐傘就可以上班    睡到七點多刷牙就可以上班的時光

最近的飆車生活多了下雨

著實就讓我不爽許多 

好煩喔!!  不要再下了啦

因為沒完成目標!!又變胖!!

所以要懲罰自己不可以上facebook!!!

不過上次偷看過一次   因為想看愛麗斯po版的迴響

太好笑了!!!

不過史瑞克會不會太好笑!!!!  

不過我也很蠢~~~看3D的還戴眼鏡去~~~一整場電影就帶著兩副眼鏡

蠢翻了!!

我笑的太大聲了!!  害愛麗絲要一直制止我不能笑這麼大聲~~

好好好好笑喔!!!

U ARE SO REDONKIOUS~~

讓我們笑到太誇張了!!!超美式的無聊的笑話~~不過還是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