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獨立

代表別人對你的期待

過去的經驗是壓力也是包袱  

不過我覺得我自己一定可以   超越別人的期待   當那個期待變成碎玻璃

粉碎的聲音    我想我會驕傲到屁股頂到天花板去

還有很多不熟悉    要求自己膽大心細   做自己該做的

很喜歡這份工作給人的成就感

我的域值很低

一句隨口說的話和小動作  就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希望這裡可以讓我更喜歡我的工作   讓我做更多我喜歡的快樂

加油!!   謹慎   獨立   做對的事!!!

ps.這裡的22fr. ic 讓我更有成就感了  尤其是在被on了8針都on不上的病人上

     狗屎運一針就上   是要讓我飛上天嗎??  哇哈哈!!

下班後的健身房   為什麼阿伯比較多呢??    失落失落!!

不過素食  運動   期待健康一點就好   再一陣子看看   不要擔心  沒事的!!!

再看一次一路玩到掛   如果讓我選擇   我希望我可以知道自己死亡的時間

這樣我就可以了無遺憾的去完成我想完成的事

最後一刻    聽著我自己的心跳 呼吸  慢慢的停止

不過希望真的到了那一刻    我可以如此的豁達    現在的我是哪一期呢??

哈哈!!    鴕鳥期      Just f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