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那天在馬祖   剛好HBO又再撥"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還記得今年過年的時候

宅在家裡  看這部大家都推的片

還記得我的評語是好險沒去電影院看  好無聊

這次再重新看一次

發現  我終於了解這部片的感受

當你真正一個人  當你真正放不下   當你突然的結束

似乎就進入的一個人

你在很多人面前   你可以很開心  很暢談

因為你知道   你總是要開開心心的    在別人面前的你就是如此

其實只是不想別人知道你的不堅強

當真正寂靜的時候    需要進入冥想   才是可怕的開始

因為害怕面對真正的自己

所以我跟大師說    放不下   很沒骨氣   連明信片放空  都是

大師說  那妳幹嘛這麼假   故意玩得很開心  裝做一切都沒事  連眼淚一滴都沒有

我說  不想不快樂是因為他   過去很美   現在很笨還是會有期待

大師說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走自己的路  朝著目標走  這樣未來才會很美

雖然很老掉牙   不過只能說  謝謝大師  揪甘心

這四天三夜   什麼都不用想    連拍照都打點好了

我會好好跟大嫂說  這個男人好   夠兄弟吧!!

這一趟  小旅行 

很棒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