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頭重腳輕  

哎呀~~又跌倒了

這個月第三次了

第一次:急著和筱蓉會合  情急之下沒看到階梯

整個人大字型的撲倒在地上  雪特!! 超丟臉的

第二次:小羊停機車   發個呆  車子經過回了一下

單膝跪倒在地上  媽的!!好痛!!

第三次:去冰箱拿牛奶   鞋子一滑 

好想死喔!!  我又摔倒了!!屁股好痛

所以我要優雅的摔倒   優雅的爬起

潛水了一陣子 

決定  按下了那個讚  你們很適合  沒有哭  是祝福

摔得很慘  不過我要優雅的爬起來

就算很痛  我還是要笑笑的

因為我是世界宇宙無敵勇敢的大香蕉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