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了聽說這一部片

要看好久   不過都忘記去租片子看

剛好!!   這幾天去赴檢   呼!!聽說身體很聽話   很乖   也變胖了3公斤

所以一切很好

就決定去買垃圾食物吃

大口喝的雪碧   大口吃的甜不辣    好爽

眼睛看的聽說!!   好好看  彭于晏也好帥

有幾次都夢到腳上的腳繩斷了

一年多的一點小小的跨不過去

我對自己說  真的沒有再偷想  對自己很開心

就像小朋比的

水鳥依季節變化而飛翔,我希望你就像水鳥一樣,不要被侷限在一個地方

如果有一天你離開我了,像水鳥一樣自由飛翔,我會很高興

現在我看到的你

很像一隻水鳥  很開心的飛翔  

就覺得超開心的

聽說我好像再同一個地方待太久了

聽說似乎要去旅行了

聽說

聽說

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