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來澳洲一開始很爽   住Gold coast的河邊豪宅

轉戰達爾文  一開始就佔到穩定工作的缺

最開心的是住宿   不到一個禮拜就脫離可怕的 forg backpacker

住進的gram家的叢林二樓挑高樹屋    雖然我住一樓  哈哈!!

好像無法套用到我的身上  實際背包包在肩上的日子  想想應該也沒幾天

所以自從開始旅行後   聽了別人的旅程  都覺得超酷 酷斃了

總覺得"背包客"這三個字    好像離我有點遠說

不過經過了塔斯的訓練

我變強壯了   我是背包客   只是很少背背包

IMG_1739.jpg 

我是背包客   睡著隨時會被風吹垮 下雨會漏水的帳棚

IMG_4543.jpg 

我是背包客   車車超花俏   烤雞屁股加墨鏡    所有家當都上車   連菜藍都綁車頂   成了名副其實的菜籃車

 IMG_1848.JPG

我是背包客   想吃魚  每天去jetty釣  總有一天會釣到   只是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釣到什麼神秘魚

IMG_1862.JPG 

我是背包客   只要有心哪裡都可以睡   看你是要山景還是海景 通通有    只是要小心

只能睡郊區   睡城鎮  很容易被開單   在塔斯睡了快一個月   從來沒被警察開單過

沒想到來到墨爾本   一個偷懶   在靠城鎮的海景雅房   就被開單了    

不過真的有點刺激加好笑   一直裝死躲在睡袋裡  office的人一直狂敲車門   一直重複他是哪個單位的

不過還是繼續裝死   沒想到居然用了大絕招  用手電筒往內照  裝死也沒用拉!!

IMG_2641.jpg  

我是背包客 就算被開罰單 也是會繳的

其實這篇文章的用意是要秀一張很ㄏㄧㄠˊ的照片

只是好像被我不知道弄到哪去了

所以等找到後再給大家看如何使用camping shower在野外洗澡!!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