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 這次我又撿回了一條命

玉山的星空太迷人  看著北斗七星  想著我們曾經的南十字星

可能是藥  可能是太恍神

超詭異的雙腳同時踩空 

我跌下了山谷  垂直下墜了兩公尺

反射性的抓住了長的很牢的箭竹

聽到小紅和瑾君的大叫   叫我不要緊張  小紅急得都快哭了

踩不到地  不過沒慌張  只是疑惑  為什麼我摔下山谷??

像猴子的我  很快的就爬了上了 

對不起  讓妳們擔心了

事後回來跟老大和小羊說   果然還是逃不過被唸的命運

下次我會很小心的

這次看到你們很美的照片  沒有哭   只是更冷靜的把小小拆掉

裝進袋子裡  放到最深  也放到心裡最深的位置

手機也換了  讓自己看不到那時的簡訊

不過腳上你為我綁上的繩結  還是捨不得  留著那曾經愛我的你

真的要感謝facebook改版了  我非常討厭新版的設計

所以應該是最後一次看你的更新了

很巧的  你打來  很溫柔  問我怎麼了

我說沒事   

你說沒事的 會過去的  雖然時機不對  我不後悔喜歡妳

我想了小錦株的提醒   很冷靜的說  謝謝你的喜歡

我想還是這樣就好   是朋友  不受傷

擎天崗驚險後的擁抱   很安心  不過是朋友

喜歡和你一起玩耍 爬山 發呆 看電影 聽音樂 看表演

這陣子出了不少餿主意  不過我很開心  希望你也是

現在的我還沒準備好

不用等我喔  你值得更好的女生  

我們繼續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