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妳打來的電話

好為妳開心  開心妳有戀愛的感覺

一直覺得妳可以讓自己過得很爽

不過一方面的妳  自己覺得妳害怕著孤單 

好愛妳  聽到妳說著他 覺得妳好幸福   我也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今夜的我們長談了三個小時

你說著妳對我很重要  我真的很喜歡妳   我說著對不起  你不要太認真

問著你  如果到後來我們還是沒有在一起?  你會討厭我嗎?

你說不會  我們是朋友

小失控    我在電話裡哭了   我說我很不爭氣的很想他

其實我很害怕   感情

我有時都會想   如果我們那時候沒有開始   我們現在一定還是朋友

我好害怕 所以不想要我們開始 也不會有結束

你說  我會學著不認真  不要有壓力

我很任性  享受你給的溫柔    捨不得把電話掛斷

我們說好了唷  

就這樣一起維持現在開心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