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有一個很可愛的爺  快九十歲了

白白短短 圓圓的臉  又有一個可愛的名字  叫曉亞

實在太太太喜歡他了 每天都要克制親他的衝動  >///<

話說  突然來了一陣大警告聲(通常可能心臟停止或亂跳  還是不喘了之類的叫聲)

所有人火速衝到曉亞那

發現原來曉亞把小O(驗氧氣濃度的)藏在棉被下

隨意的跟曉亞亂撩一下  小玫就說  奇怪怎麼都找不到小O呢

曉亞到底把它藏去哪裡?

眼尖的我看到了小O的藍色的線   便說:我來

結果奮力一拉

大便就像拋物線噴了我ㄧ手和衣服

可惡   一群沒良心的同事   笑翻了   連R也加進了笑我的行列

原來  曉亞把小O裝在小雞雞上 

原來  小雞雞的SPO2 是75%

原來 剛大出來的大便這麼熱

原來   我就是那個衰鬼

哈哈哈哈!!!

可是我覺得很好笑些    我一定瘋了

那天曉亞要外轉的時候    我摸著他的頭 

跟他說你回中壢要乖乖喔  路上阿 如果想吐 頭暈要記得舉手 跟她們說喔!!

曉亞扁了嘴  點了點頭

喔喔喔喔!!!我心酸了!!    曉亞 別了   鼻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