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麼快就會去澳門玩耍

Miga那天突然說  她老闆請他去澳門開研討會

當然目標就是  大香蕉 玩爽爽

                    Miga   認真開會

澳門當地的公司很好  還怕我玩耍迷路  還留了聯絡電話給我

一下飛機  就吃了一頓動物園燒賣   也太可愛了巴!!

下午帶著蘇菲亞的妹妹  逛了威尼斯

終於等到了miga開完會    正式看到了這幾天住的飯店

喔耶!!! 剛開幕沒多久的日式五星級飯店!!果然高級!! 

阿!!我不想打了!!

澳門!!  我沒有很喜歡!!

不過我喜歡亂走在舊式的街道  沒人的小鎮

自己一個人自在的呼吸  聽著聽不懂的葡文  咬著剛出爐的蛋塔

在聖母教堂裡禱告   明白自己  喜歡的是什麼

克制了自己寫明信片給你的衝動  一切很好  很幸福   你一定也是

感謝小玫的換班 寧寧的保守秘密 阿蒂的誤打誤撞

這次的澳門之旅沒有破綻的回來了

澳門!!!暫時不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