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天前

我執著著紐西蘭的working holiday簽證

反覆的用著韓國版的練習

因為先搶先贏

不過 今天上完瑜珈課

突然!!  想轉個彎!!  就在要申請的前一天!!

我突然不想申請了!!

因為我想轉個彎

紐西蘭 固然很美  很嚮往

不過!!  似乎跟澳洲很像!!

我所謂的很像是他似乎是框架內的東西   我已經經歷過  我想要不一樣 

執著於打工旅遊 我到底想要得到什麼!!!

就在mountain pose的那當下

我想開了!!!

想把我的精力!!  放在環遊世界!!  用我的方式!!

那天看到小錦株跟嗡嗡  哇!! 10年了!!! 我們當朋友10年了!!

很開心有妳們

看著妳們過的很好   雖然年近三十  還是一樣俏皮可愛!!

真是太驚人了

一起過很爽很爽吧!!   我的親愛的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