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事

真是一件麻煩的事

那天趕回家看阿嘛   媽咪跟我說  台中我的房間要租給一個女生

當下   我臉就臭了

我就說那是我的房間耶   她可以租8樓阿

阿姆:反正妳都在台北租房子了 就不用回台中啦

蕉:妳很奇怪耶,那我回家要住哪?

阿姆:好啦!!不然就不要租 可是阿 那個女生沒抽到宿舍  樓上又要租給三個男生

      這樣!!!  不然我在跟她說說看  不要租出去好了    等斗六的房子弄好  妳就又有房間啦

蕉:算了啦!!  把他租出去

所以一回台北 馬上打電話給妹妹  妹妹也是很不爽 

我想我的捨不得來自於整間房間都是一點一點慢慢完成

油漆  璧貼 佈置  還有我最喜歡窗簾的色調    還有很多回憶  

睡了半年的客廳   直到今年  好多了  我終於回到房間裡睡覺   看著藍牆  看著過去

斗六的房子很意外  呼!! 離姨丈家超近的!!

我選了一個小窗檯的房間   我喜歡沿路開進社區的稻浪

sa:姐姐你要單人床還是雙人床    蕉:當然是單人床

sa:那如果以後有多一個人怎麼辦?  蕉:單然是睡陽台囉  哈哈哈

今天起個大早   看見陽台灑進陽光  手機顯示:New taipei city clear

果然萬里無雲

在窗台煎起了起司蛋餅  沖上一杯鴛鴦奶茶  看了issue

今天很幸福

直到看到秉翰傳來的訊息

這個小孩很有趣  大學是念機械  研究所是念歷史 由於不認真上課   最後又跑去唸宗教系

語言能力跟模仿力很強   最喜歡跟搭訕路人 跟 外勞講話     跟我一樣有著虛偽的本質

只能說  我老了  時間點也錯了   心態也錯了 

現在的我只想要單純  跟你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