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個消息~~是來自於筱蓉~~

在我回台灣第四天後~~在msn問筱蓉~~筱蓉就說他有可能會去新加坡工作~~

馬上逼問她給我報名網頁資料(真是不要臉><)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報名  過了兩天

寄來了一封伊梅爾~~叫我去面試啦!!!

所以今天我也就是面試了~~~所以這篇是熱騰騰的面試文~~哈哈!!

其實有點緊張~~因為最近在看以前的書~~才發現~~會不會忘的太多了

筱蓉又說~~考很難~~讓我更緊張了~~

至於英文面試~~只準備了VT 和 VF怎麼處理  對新加坡的印象  喜歡新加坡的小吃?(真的網路上有人分享)

所以就這樣我就連自我介紹也沒準備~~就出發了~~

阿娘威~~~高雄怎麼這麼熱啊(其實我們屏東真的比較涼爽)

在尋找面試的途中~~還有高醫的學生問我要不要參加社團活動(超爽!!我還少年耶!!)

不過看別人在唸書~~~也好想唸書喔~~學生真好!!

不過今天面試的職能治療師和復健師居多!

護士阿姨在聽簡介前是10來個~~聽完之後就只剩下5個~~面試完只剩下四個筆試~~

所以算超小型的面試囉~~

進入正題!!

今天一開始會先閒聊~~用的居然是國語跟台語~~由於我個人很假掰!!所以還是用英文問跟回答!!不過簡介就都是英文了~~

護理部的主任說~~在新加坡有75%的華人~~所以在照護病人方面是用中文和台語是沒差~~

只是新加坡的官方語言是英文~~所以除了病人外~~原則上在醫院基本上都是要用英文來溝通~~

而且這個機構很特別  是新加坡政府下的一個集團  也就是說不是人力仲介

所以這次的面試過了之後  緊接的就是筆試  如果兩者都過的話 就可以直接到新加坡工作 不用在額外考執照

不過簽約需要兩年 適用期好像是三個月

最重要的是薪水~~真的不多~~底薪好像是SGD1700 外加夜班會到2000 會有租屋津貼300=>也就是最多應該是SGD2300

如果真的要比真的不多,想想我在澳洲的旺季一個小小的服務生一個月至少有2400澳幣(還扣完稅喔)

不過就要看你要的是什麼~~如果想出國工作~~這是一個不錯的跳板

簡介咻咻咻 也沒有很快啦~~就結束~~直接進入了面試~~

我只能說~~面試~~早知道連食物的話題都不要準備了

第一個問題:以前你在國泰醫院總床數幾床??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我就隨便虎爛個800床以上

第二個問題:你覺得怎樣才是一個好護士??

這種東西我最會虎爛了~~隨便亂掰個照護病人 照護整個家庭之類的屁話

第三個問題:之前你在CV是照顧哪些病人?

也是一樣把以前QCC的POWERPONT翻成英文跟他說一便~~還很假掰的說了百分比~~

第四個問題:為什麼沒有類似像雅思 托福之類的証明? 學校成績單也沒有 你覺得你英文如何?

我就直接跟他說我剛回來可能沒辦法準備到那些資料!!不過我之後會去考雅思的屁話 再反問她那你覺得我的英文好嗎??

我很機車巴!!所以他也沒說什麼~~就說還可以~~可以溝通~~所以沒有成績單這件事也算混過去了

第五個問題:如果你通過考試了  你會在新加坡待幾年? 什麼時候可以工作? 可以輪夜班嗎?

當然都嘛跟他說~~可以可以~~哈哈

第六個問題:你的身體狀況如何?

我當然嘛跟他說~~超級好~~而且我很喜歡健行~~

就這樣就結束了~~

她只說~~待會留下來筆試就把我趕走了~~~><

以下是筆試心得:如果我是應屆畢業生~~應該爆簡單巴~~我我我都忘光光了啦~~就像國考的題目變成了英文版><

而且超雜 第一大題就是考外科的  直接進入昏倒境界 

內容包含內外科 精神科 產科 兒科  也就是說~~全部都考!!

我根本就快直接昏倒了~~

所以我就隨便寫寫就算數了~~哈哈哈~~

而且真的很國考耶~~還要證件證明 所以東西都要彌封~~她們要帶回新加坡讀卡!!

超國考的拉~~~

結果呢?會在兩個禮拜後公佈~~

對了~~如果有興趣的人~~九月多還會有一次的面試機會~~

想要試試看的可以試試喔~~~

是這個機構"MOHHOLDINGS"

                                                                         開始想讀書的黑香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