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67.jpgIMG_3962.jpg

中國傳統文化也延續到澳洲了

那天去了斐濟爺爺家 Ann極力推薦 超靈"Chinease Temple"

在太陽底下找了好幾天的我們

依照台灣的習俗買了三種水果 奇數顆 浩浩蕩蕩就出發了

艷陽下的寺廟在litchfield st.超級明顯

一進到廟中 果然見到了傳說中的辜姓廟公

上前詢問要如何拜拜

廟公居然灑脫的說~~隨便啊!!

"啊!!觀音最靈~~拜觀音就好了~~其它不用拜" "香喔!! 隨便啊!!看你想用幾隻"

"不然你求個籤好了 很靈的" "有跪沒跪都一樣啦!! 誠心就好"

所以在廟公的脅持下  我求了我有生一來的第一支籤

最酷的還要自己解籤   因為廟公有解釋跟沒解釋是一樣的  哈哈哈哈哈!!

"shit!!只是中吉而已"  "重點是我忘記呂布跟董卓的關係  讓我思考了很久 老蘇!!我對不起你"

IMG_3958.jpg IMG_3960.jpg

我還是發揮了"阿公殺手"的精神 跟廟公懇談了快2~3個小時  讓他老人家自覺像名人一樣  哈哈哈哈!!

話說也巧!!

許久沒響過的手機   也漸漸的開始響了

工作上門了!!   達爾文旺季  我終於感受到了!!  賺錢賺錢賺錢吧!!

(話說以前拍照就覺得教堂跟寺廟內很難拍!!每次必糊!! 想了很久應該是燈光的關係!!還是神的力量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