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話終於好了

說到這個電話一波三折~~

到布里斯本的時候 到免稅商店 要買"對不起!! 我們賣完了"

到黃金海岸    到小鬼家附近的商店    要買"對不起!! 我們沒有賣"

到sunny bank  問一家optus 要買"對不起!! 這太熱門了!!可能下禮拜才有喔!!"

你說!! 這個電話卡是不是很難買!!  會不會太誇張啊!!

在小鬼妹妹的尋找下

終於在sunny bank 一家大陸的華人店買到

所以我終於有電話了

IMG_3650.jpg 就是這張pre-paid sim card 害我找了很久

如果有人嫌錢太多 還是有skype點數用不完  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可是很歡迎的喔!!

我的電話:0402 947 936

小小提醒!!這裡比台灣快一個小時半喲!! 哈哈哈!! 

等你們的電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