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

就是我被撞飛拉!!

最瞎的事   撞到我的人居然是Miga

昨天早上  Miga順路經過我家  拿一些東西給我

就趕著到公司上班

跟她揮手說完掰掰

想說去買個早餐  在等待的同時

想說到對面的7-11去逛逛

沒想到在紅燈穿越馬路的時候

迸出一台車

把我撞飛了  

肇事者居然是Miga

老天爺阿!!我們到底是在演哪一齣!!路人也應該看傻了!!

結局就是我們各自跟公司請了一天的假

掛了急診 處理了一下傷口和x-ray

確定手沒斷掉

只是媽的!!!   怎麼抬不起來!!

於是決定狂吞肌肉鬆弛劑      手鬆了  心臟也鬆了  呼吸也不小心鬆了

呼!! 謝謝妳們打電話給我!!  不然真的睡死死  又忘記呼吸!!

也幫我卡了一天的班

讓妳們擔心了!!  對不起!!  我會盡快更新我的電話!!!  謝謝妳們!!

最近真的很瞎   就連我最近的行情也真的瞎漲   瞎蝦瞎

原來唸書真的很累   不過要把握這個年紀可以唸書的機會   並且問過自己努力了沒

陳小嫻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