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忙了一個段落了~~

其實也不算是忙!!   只是很累!!

開始在思考是不是要回南部~~

提心吊膽的接到電話   下大夜班匆匆忙忙的搭高鐵回屏東

一到醫院   看每樣都不順眼

大大小小 就連外傭  也被我罵了一輪

各位老大!!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的任性!!

你們讓我好心疼

不過讓人放心的是  

sasa對妹妹說如果家裡真的有事   我可是隨call隨到喔!!

看來我真的要把妳嫁出去了!!    很放心也很開心!

媽咪打來警告我這個禮拜不要再回屏東了

所以放了自己兩天的大假

自己看了兩場電影 

上了一對一的瑜珈課  和朋友爬山

秉翰和小羊的親吻回敬禮   笑破了我的肚皮

自己和小朋友們看了很可愛的"新月傳奇"

意外的瀑布早餐   我很不修邊幅  不過很爽

還在想 忘記你的好方法

就是讓自己過的很幸福  很開心

我想  我就會慢慢接受了

其實我是個壞人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o1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